时见

残疾人复健初期

【全职/叶王】尽头 第二章

*国家队叶与联邦少将叶交换身体梗

*私设众多,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手机无法放外链,前文见tag抱歉QAQ

04

王杰希花了20分钟,听叶修讲那些天方夜谭的玩意。

总结一番,大概有以下信息:

叶修,或者是坚持自称叶秋的叶修来自联邦第一军区嘉世,军衔少将。一段时间前,第一军区收到δ星系一个废弃空间站出现的不明跃迁信号,而战争时期出现这种敏感问题上层都很慎重,就派他这个正好在附近出任务的少将带了挺多人前去探查,却在途中遭遇埋伏。本来他有把握带着大部分人破开包围安全离开,结果撤退时又遇到了叛变,为了保住大部分兵力,他只身一人掩护撤退,最后不敌对方人手众多,被带到了敌方的一个据点做了人体实验品,然后他睁开眼睛就在这里了。

叶修瘫在床上,手指无力地随便揉着太阳穴:“我估计那个实验可能是对精神力比较强的人进行脑电波干扰或者催眠……不不不,不对。”叶修猛地一下坐起来,“是替换!肯定是……他们是想替换我的精神力中枢,然后再通过我深入联邦高层……应该是实验出现了问题,我的精神力没有被直接消除,不然我现在不会在这里。”

不会在这个有叶修,有黄少天,有王杰希的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

王杰希用关爱智障的眼神静静看着叶修说完,然后他很淡定地把水杯放到床头柜上,用一种波澜不惊的语气缓缓说到:“叶修,差不多就行了。刚刚的事我就当你没做过,黄少天那边我会去跟他解释不让他到处添油加醋。赶紧训练了吧。”

是的,叶修刚刚说的,王杰希一个字都不信。

这讲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以为自己科幻小说男主呢?

叶修闻言乐了:“哟,兄弟你看起来以为我在开玩笑?玩笑有开到到这个程度的嘛?”他说这话的时候视线正巧不偏不倚落到王杰希脖子上被掐出的红痕上,脸上笑容突然就变得有点尴尬。

对于荣耀第一心脏,这还真不好说。王杰希对叶修的话不予置评。

他往上翻了翻眼皮子,头也不抬:“所以我觉得你很过分,这是第一次站到世界的舞台上,是为国争光,你应该也很清楚我们这种出道早的老年人不会有机会参加下一次世邀赛了,你这样的态度很不负责任。”

叶修笑了笑。

“那你以前认识的那个叶修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吗?”

王杰希垂下眼帘。

第八赛季退役,然后从第十区白手起家,拿着一个已经被淘汰掉的散人账号,一点一点地把战队拉扯出了模样,挑战赛一路过关斩将,第九赛季打败嘉世获得常规赛资格,然后第十赛季,打败诸多豪门,最终问鼎。

他也听说了,君莫笑是苏沐橙已逝的哥哥的手笔,叶修拿着这个账号,创造了37连胜的奇迹。

他又想起第十区被君莫笑制霸的副本记录和与微草的竞技场赌局,那些材料真的是叶修费心费力从各处抠出来的,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

叶修扛着他无法想象的梦想,责任,压力,亲力亲为,付出了不可计数的精力,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在网游里翻天覆地,在赛场上打出了无数堪称经典的比赛,带着一个不被人看好的草根战队取得了总冠军。

为了他所深爱的荣耀,为了他向自己许下的承诺,叶修拼尽一切去换。

这样的人,怎么会不负责任呢?

可是……

叶修说的这些……也太扯了吧……

王杰希试图再拯救一下自己的世界观,他坚定稳住高冷人设,继续表达自己的怀疑:“如果这里真的是你说的平行世界,你不应该不认识我。”

“认识啊,王杰希嘛!”叶修以手拍腿,力度之大,震得坐在床上的整个人都抖了两抖,“不就微草军区的那个,最近迁升的速度也是没谁了,堪比本少将当年!”叶修这么说着,又开始盯着王杰希看。

嘿你还真别说,这个大小眼还挺有创意,辨识度很高啊!

王杰希撇他一眼,伸手摸了摸脖子上泛红的一圈:“认识你还掐我?”

听见这话的叶修只能满脸讪讪地呵呵两声。

“战争时期上校一抓一大把,我也只听过你的名字,这还是你最近连跳两级的事呢。”他显然对二话不说扑上去就掐的行为也是有些尴尬,便多解释了一番,“第一军区和第三军区平常也没什么交集……当时动手也是稳妥为重,不好意思啊……”

王杰希听叶修继续说着这些天方夜谭的东西,面上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叶少将有穿越后遗症吧,两个宾语都分不清,我和那个王杰希不是同一个人。”

叶修笑笑,他觉得王杰希已经相信了自己说的毫无根据的话,可能还不至于,但是至少不那么全盘否定。

“没有分不清,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是一样的人。”







05

王杰希干净利落地放下敬军礼的手。

但是他有点不是很明白叶秋少将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僵硬。

叶秋少将战场出生入死,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仅仅只是被拘禁在敌方一个小据点怎么可能把他唬住。他又不是没被抓过,但被抓之后和战友里应外合直接一窝端的战例数不胜数,没人知道他是不是故意被抓以实行战术,就像很少有人能揣摩透他行事的一些用意一样。

所以不应该啊……王杰希用余光看着呆若木鸡的叶修,莫非是这个地方有问题?

他把视线落在了座椅上方的那个刚好能贴合人额头的银色半环上。

这个东西……

他缓缓沉下目光。

这时,一个惊愕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王大眼儿????你怎么会在这儿!”

王、王大眼?

王杰希身后站着的一干人等脸上都露出了一种被雷劈了的神情。

早听说嘉世军区一大奇葩叶秋少将嘴上不饶人,但不至于第一次见面就损成这样吧……虽然他们家上校的确是有一只眼睛稍微大了那么一丢丢……

太过分了!怎么可以逮着别人微小的缺憾来对别人进行打击!

几人正愤愤呢,结果叶修又把目光挪到了他们身上。

“小刘小高也在??”叶修看着王杰希身后站着的一排笔挺的人柱,嘴角抽搐,“我天方士谦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果然还是在做梦吧……

不就竞技场的时候敲了你们微草点材料吗……至于做个梦都这么不安生吗,多大仇啊这是……叶修默。

几人还没来得及细想为什么八竿子打不着的嘉世少将会知道他们这些小人物的名字,还能一一把人名和人脸给对上,方士谦就已经朝着叶修走过去了。

叶秋少将这话的意思……是看不起医疗兵?

方士谦燃了。

医疗兵怎么了?医疗兵不是兵咯?你被激光枪烧着了的时候我放生你啊!

方士谦站定,冲着叶修敬了个军礼。

“少将您好!虽然我是医疗兵,但是您不能看不起我的战斗能力。”

“啊?我没有啊……”

方士谦摆出了军队格斗的架势。

叶修:等等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

“冒犯了。”

然后,方士谦帽子一掀,冲上前来就是一脚。

他本来也没想能打着叶秋,就是想比划两下让斗神看看医疗兵也是有人格尊严的。

你想想,叶秋谁啊,整个星系联邦最年轻的少将,打从军校时期就是雷打不动的同级最强跨级能杠,虽然年轻,但是理论知识、格斗水平、眼界见解无一不是顶尖水平——这样的人,要能被个医疗兵打中,那还真是见鬼了。

……结果踢中了。

还把叶修整个人给踹得人仰马翻。

“这个……假的斗神叶秋吧…”刘小别没忍住。

“刘小别!”方士谦侧过头眼刀他,刘小别赶紧闭嘴,挺胸抬头收腹望天一气呵成。

而王杰希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什么也没有说。

警告完刘小别以后,方士谦忙走上前来想帮忙扶一下,结果叶修轻轻推开他伸出的手,捂着肚子慢慢地从地上坐起来。

这下脚重的……

方士谦……真不愧是一个轮着十字架打人的奶妈。

他慢慢腾腾地开口。

“我当然是斗神叶秋。”曾经。

“……但是我……”呵呵。

“是打荣耀的斗神啊……”








06

黄少天回到自己寝室,在甩上门的一霎那,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哀嚎:“队长啊啊啊啊啊啊!我狗眼瞎了啊啊啊啊!!!”

喻文州不明所以地眨眨眼,连“怎么了”三个字都没来得及说出口,黄少天就把外套往床上随手一扔,俩拖鞋一蹬,跟柱子似的就扑在了喻文州的席梦思单人床上。

“队长……”黄少天努力模拟血泪满脸的表情,“亏我还担心王杰希是不是手伤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不是!不是!!不是!!!尼玛他和叶修倒床上了!!!”

“像你倒我床上一样?”被黄少天的突然袭击整得差点被弹下床的喻文州笑着插了一句。

黄少天虎躯一震,床又抖了三抖。

“不是,队长,咱俩这是我倒你床上,他们俩那是趴一块儿去了!这能一样吗!肯定不能啊!”黄少天迅速理解到喻文州话里有话,赶紧改正错误爬起来坐端正,继续吧啦吧啦,“王杰希就躺那儿,哼哼唧唧的,叶修就在他上面撑着,特么一大早辣眼睛啊啊啊啊!”

“而且叶修在同人文里不都是受吗!他居然在上面!你看他那小身高,还好意思让人家王杰希被压!”

“王杰希,没骨气啊掀了叶修啊!!!”

“不对,王杰希也是!没看出来啊怎么和叶修搞一块儿去了!啊啊啊啊啊两个狗男男!怪不得要住一间房!!借联盟之利行开房之实!!无耻!!”

喻文州笑眯眯地听着黄少天发牢骚,手指却是一下一下地点着。

叶修……和王杰希吗……?






黄少天觉得心灵受到了挫伤,于是迅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房间去训练室好好荣耀一下。

“队长我先走了!你要快点来啊拜拜!”

黄少天关上门,正好遇上一起出门的唐昊和孙翔,这俩人精神都挺好,一看就没有通宵。要换是平时,黄少天早就凑到跟前儿去怼后辈玩了,但是今天他选择了神秘兮兮地凑到两人跟前,神秘兮兮地开口。

“我跟你们说一个秘密。”

“叶修和王杰希在谈!恋!爱!”

是啊,都亲到床上去了,可不是在谈恋爱吗?

唐昊:噢。关我啥事。

孙翔:挺配的啊,红不溜湫绿不拉几的,红配绿,赛狗屁,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这俩人的反应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点出重点:“一大早的都滚一块去了啊!!!而且叶不修那个小矮个在上面啊!!!”

孙翔奇怪地看他一眼。

黄少天觉得……那个眼神如果有名字,应该是叫,“关爱矮子”。

“没事,虽然你也矮,但是你可以在上面。”孙翔鼓励他,然后和唐昊一起走了。

黄少天:……






到了训练室,果不其然张新杰和他的室友周泽楷都到了,旁边张佳乐和方锐好像正在聊林敬言的日常,两个人都乐呵呵的。

黄少天扫了周泽楷和张新杰一眼,然后果断走向了张佳乐和方锐。

“你们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老林他……哈哈哈哈哈”打断剑圣大大瞬发技能。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哈哈哈哈哈是吧!老林怎么那么逗哈哈哈哈哈!”再次打断。

黄少天:……

“不是十点集合吗?来了这么多人?”苏沐橙的声音响了起来。

黄少天看见她,赶紧大爆语速噼里啪啦:“苏妹子我告诉你个秘密你知道吗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在谈恋爱!!!”

苏沐橙显然有些惊讶。

“叶修谈恋爱了?”

黄少天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成就感,和妹子说话他也不好说过了,也没好意思把和喻文州吐槽的时候说的话再重复一遍,他刚想开口补充一下,只见苏沐橙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没想到叶修也能谈恋爱啊!挺不容易的……王队是个很靠谱的人呢,就是不知道做饭好不好吃呀?”

黄少天:……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摔!!!

————————————

第二章就卡文!摔!

上一章是小透明的第一篇破百热度的文_(:з」∠)_应该就只是因为设定比较新奇,但是还是十分开心!收到了很多菇凉的鼓励,非常感谢QAQ,而且叶王tag又破了5000!原地旋转跳跃闭着眼!

15年开始看的叶王0-0当时还是北极圈呢!现在已经是温带辣!感谢太太们的辛勤耕耘!感觉破万也快了呢!!!

我爱叶王!爱老叶老王!爱各位太太!爱各位同好(*/∇\*)

感谢看(废话)到这里的你。

蝴蝶蓝与你,共享荣耀。

评论(12)

热度(69)